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张恩迪会见教育部副部长吴岩一行

2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在机关会见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一行并座谈。

张恩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恩迪在座谈中指出,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教育发展对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教育强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可以说是一脉相承。近年来,教育部参与和支持了致公党中央开展的多项专题调研,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今后在三个方面进一步与教育部加强合作:一是合作调研,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二是挖掘力量,彰显致公组织特色;三是着眼侨海,在引才引智、国际交往方面实现新突破。

吴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吴岩就致公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教育部近期在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教育领域的沟通合作,一起助推教育强国建设。

座谈期间,致公党中央常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江西省总支部主委陈晓勇,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师范大学校长袁雯,全国人大代表,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致公党中央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展超,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丁浩员分别就教育领域有关课题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主持会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一级巡视员陶洪建等参加座谈。

(文:张雪莹,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