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张恩迪与参加第47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第48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的致公党学员座谈 卢国懿主持

3月15日下午,参加第47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第48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的致公党学员座谈会在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主持会议。

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恩迪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在与学员们亲切交流中,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和此次学习培训得到的收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立足本职,促进自身发展。要处理好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的前提,在本职岗位上勤奋耕耘、努力工作,从严要求、勇创佳绩,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三是发挥优势,积极参政履职。要肩负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国之大者”、民之关切、未来所向和己之所长结合起来,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工作优势,积极参政履职。要联系好广大党员和界别群众,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多做排忧解难、解疑释惑的工作,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卢国懿主持会议

学员们纷纷发言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到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将牢记使命担当,更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座谈会现场

与会领导与学员合影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及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万斌,图:杨华;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