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会见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一行

3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在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一行并举行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陪同走访并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出席座谈会。

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对赵俊民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的基本情况。

蒋作君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助推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重要实践。2016年至2020年,致公党中央对四川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在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中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明确监督重点,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为四川脱贫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致公党中央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的联系,深化拓展“致泸合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他表示,致公党中央将继续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凝聚广大致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赵俊民介绍情况

赵俊民对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给予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四川省情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恳请致公党中央继续关心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来川开展更多重大调研和会议活动,为四川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

杨兴平主持座谈会

卢国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泉、陈武,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杨邦琼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文:王鑫磊,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