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卢国懿会见奥地利华侨华人联谊会、奥地利浙江商会代表团一行

3月27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奥地利华侨华人联谊会、奥地利浙江商会代表团一行。

卢国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卢国懿代表致公党中央和蒋作君主席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奥地利侨社在助力旅奥侨胞融入住在国、参与祖(籍)国发展建设、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奥民间友好交流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钦佩和赞赏。他向代表团介绍了不久前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情况以及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宗旨,特别是近年来致公党在新型政党制度中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有关情况。他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发扬侨社优良传统,为推动中奥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奥地利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留明海、奥地利浙江商会会长朱茂奏对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各自侨社发展状况,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侨社开展的相关工作。代表团成员还就华裔新生代发展、中华文化海外传承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代表团合影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林冬梅等参加了会见。

(图文:王田保;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