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张恩迪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3月28至29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文化圆桌会议。

张恩迪出席圆桌会议并发言

今年论坛在经历三年新冠疫情后,首次恢复线下举行,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多名代表参会。海内外与会嘉宾围绕年会主题“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展开为期4天的研讨。张恩迪参加文化圆桌会议,作题为“在侨海文化传承发展中深化致公党实践”的主题发言,并与美术、书法、戏剧、体育等各界嘉宾,就“以文化凝聚共识、以合作应对挑战”主题讨论交流。

在海南期间,张恩迪先后会见了海南省政协主席李荣灿,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陪同参加会见。张恩迪还出席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第八届四次常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并赴琼海市与当地基层组织党员座谈。

张恩迪出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第八届四次常委会议

张恩迪与琼海基层组织党员合影

(图文:龚思进;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