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张恩迪出席致公党中央“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专题座谈会

2024年3月25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召开“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专题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副主席曹鸿鸣出席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陶仪声主持座谈会。

张恩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恩迪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出席座谈会的有关国家部委的同志和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多次提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瑰宝,要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

张恩迪强调,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要坚持中西医合作不排斥、中医药传承不守旧、中医药传播造福全人类;要充分认识中医药的文化属性,挖掘中医药文化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要多渠道做好中医药文化教育普及,弘扬中医药文化,广泛增进社会共识,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的产业化和可持续发展。

曹鸿鸣出席座谈会、陶仪声主持座谈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领导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与专家互动交流。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11名委员应邀参加会议并从人才培养、创新方式、传统知识保护、基层中医药传承、文化传播等角度积极发言。

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文:胡骏;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