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六安市裕安区支部成立

  近日,六安市裕安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六安市基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黄昕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六安市裕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查汝堂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六安市裕安区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费玉梅当选为主委,陈明军、薛莲当选为副主委。黄昕代表六安市基层委向裕安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深化思想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省委会提出的“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号召,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二要立足发展,不断增强组织合力;三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参政党作用;四要立足本职,不断争先创优,力争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迈出新步伐,做出新成绩。 

  (文 薛莲 审核 武琼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