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领导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代表

  827日上午,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副主席林志谦来厦拜会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受到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起鹍热情接待。 

  徐平东介绍了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在防控新冠疫情和复工复产中的各项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效,以及致公党市委会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尤其是近期开展招商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徐平东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向林志谦赠送荣誉证书,感谢他认捐5万元人民币的“致公爱心小包裹”,为支援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并介绍疫情期间,致公党市委会引导党员立足岗位投身疫情防控,广泛发动捐款捐物近400万元,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引导示范作用,携手为国内和海外抗疫贡献力量的情况 

  林志谦首先感谢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和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对他疫情期间在厦时的关心关怀,也感叹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并感谢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对菲律宾侨胞的关心,他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关心祖国发展,心系同胞乡亲,继续促进中菲友好关系持续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