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积极参与“爱心苹果”助残活动

  近日,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联合厦门市益城社会服务中心将致公党思明基层委主委刘军锋捐赠的800斤“爱心苹果”送到思明区、海沧区和集美区重度残疾人和身心障碍的老人、儿童家庭或个人手中,让他们分享致公党的爱心和丰收的喜悦。小蜗牛身心障碍者家庭支持中心、脑瘫少儿康复机构、益邻嵩屿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新民镇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和洪塘镇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等公益机构的志愿者共同参与爱心苹果发放工作。 

  致公党思明基层委思明第十支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连续六年坚持关爱特殊人群,除了每年“爱心苹果”捐赠外,还联合益城中心义工在筼筜街道仙阁社区、育秀社区和梧村街道滨中社区举行居民义剪服务,并派出支部志愿者积极参与益城社会服务中心的残疾人出行陪护服务美门项目,爱厝边义剪服务项目,未成年人生命教育课程小种子儿童发展服务项目,益邻工伤支持服务项目等,成为社区共建的典型,深受服务对象和合作社区的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