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一行走访调研福州致公党员企业

  4月2日,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走访调研福州致公党员企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福建振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万星商贸有限公司,分别同作为公司负责人的两位致公党员蓝江、谢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参观了振邦科技旗下子公司运行的国家级众创空间“云泽速创”,考察了万星商贸公司在汽车销售、检测服务等方面的业务。 

  吴棉国强调,致公党员企业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将企业做大做强,用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提高参政党意识,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善于从行业未来发展的高度建言,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出有益参考。要做好自己,带动他人,在“双岗建功”中回馈社会、展现作为,将省委会倡导的“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理念落到实处。 

  陈京香表示,此次走访调研致公党员企业,是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两位致公党员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表示赞赏。她希望,通过实地调研,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党员企业在经营管理和服务福州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高质量的建言献策,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致公智慧。 

  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文字:林英杰  审核:陈京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