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护航梦想:市委会赴闽清茶口致公小学开展教育助学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6月4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联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科技界别,赴闽清茶口致公小学开展“致公·护航梦想”助学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一行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学校老师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向3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赠送了价值近万元的学习用品。 

  陈京香表示,11年来市委会着力发挥致公党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致力于内涵帮扶,将主城区优质的教育资源向致公小学输送,多年来持续开展名师送教、捐赠助学等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市委会将持续推进教育助学工作,不断强化“致公品牌”建设,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职能。她希望,小朋友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前,市教育研究院小学教研组优秀教师郭雪琴、刘萍分别为师生讲授了生动的语文、数学“精品示范课”,北京德和衡(福州)律师事务所律师、致公党员佘春香为师生讲授了民法典及未成年人保护法课程。 

  当天,市委会“少年儿童心向党”百年党史知识展览在致公小学正式开展。展览分为“百年掠影”“百年回眸”“党的好儿女”“童心向党学热词”等四大板块,以生动形象的党史故事为切入点,让少年儿童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动人故事,激发致公小学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把“坚定信念跟党走”的思想深植心底。 

  省委会联络处处长许学凤、市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邹勇志、福州石径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元安以及市委会相关处室有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文字:林英杰  审核:陈京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