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番禺区基层委拜访古巴驻广州总领事

7月16日,在古巴华侨杨素明夫妇的陪同下,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健洪与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联络处原调研员刘丽萍一同拜访古巴驻广州总领事馆新上任的总领事丹尼思伉俪,并简单介绍了致公党的近况。

陈健洪拜访古巴驻广州总领事

丹尼思总领事表示,上一任总领事伊莎贝尔向她介绍了致公党支持古巴谢省洪门民治党创办酱油厂的情况,她向致公党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古巴谢省酱油厂项目解决了古巴不能生产酱油的历史问题。古巴的宾馆、酒店、居民的餐桌都需要大量酱油,她希望酱油厂想方设法扩大生产,开发生产更多的调味产品,丰富古巴人民的餐桌。

今年古中建交60周年,领事馆计划举办纪念活动,但由于新冠疫情对古巴的经济影响很大,她希望各方能多多支持协助活动。她也邀请致公党企业家赴古巴考察、投资。

供稿:番禺区基层委 王凯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