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机关联合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11月12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机关联合开展政治学习暨第六期“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主持会议,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作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发展与创新”的学习报告。

黄小彪在会上讲话

黄小彪表示,省委会历来十分重视机关政治学习制度,每两周举行一次政治学习会,这次联合市委会举行政治学习会也是一次形式创新。希望通过这次联合政治学习会,能进一步发扬机关政治学习的优良传统,使大家学有所获。今后还要不定期联合开展学习活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徐海蓉主持会议

岳朝阳作学习报告

岳朝阳在报告中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传承、发展与创新,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亮点与重点。他表示,党派应该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发挥作用、贡献智慧。

省市机关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书香机关”读书活动上,省市机关的9名干部分享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体会。

据悉,省委会机关响应致公中央号召,以读书“促共识”“促学风”“促履职”“促创新”为导向,自今年7月24日启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以来,已连续开展6次读书学习活动。机关干部按照黄武主委提出的自主选择、自主学习、自主思考、自主讨论”要求,深入学习并做到理论联系实践,更进一步加强了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建设。

省委会、广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供稿:粤致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