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召开《中国致公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5月26日,致公党来宾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新修订后的《中国致公党章程》。会议由致公党来宾市委副主委林万顺主持,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共10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红生领学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并对这次党章修改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针、总纲及部分条文的修改进行了解读。 

  廖红生指出,《中国致公党章程》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背景下,根据十九大精神对致公党的政治纲领、基本任务等作出修改和补充,对章程进行的适当充实、完善,使致公党的政治纲领、奋斗目标、基本任务等更加突出政治性和时代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共识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多措并举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让广大党员对于新《党章》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要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各级组织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在全市党员中形成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 

  参加学习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章是致公党政治纲领、组织方针的集中体现,要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