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带队走访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2月18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率队走访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看望慰问机关干部。 

  朱霞主委代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就2018年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及2019年支部换届、组织发展等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向军部长首先对致公党柳州市委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接着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机关建设,加强市委会机关干部力量;二是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加强基层支建设;三是继续办好归国留学人员论坛,吸引更多归国留学人员为柳州市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四是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的一年希望致公柳州市委会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柳州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玉芬,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莫朝晖,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吴有根,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泉陪同走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