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 精神
  

 

  2019年1月31日下午,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讨论市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传达学习刚闭幕不久的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委员、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黄继宗,常委覃康、苏杨华等参加了会议,秘书长张建武列席会议。 

   

  会议由蔡光天主委主持,蔡主委在传达自治区“两会” 精神时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中华民族迎来强起来伟大飞跃的新时代,使命更加光、任务更具繁重、责任更具重大。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题词精神,认真学习自治区“两会” 精神,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宣传平台作用,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市致公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两会” 精神上来。   

  黄继宗专职副主委在会上谈到,要在自治区“两会” 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市委会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习促进各项党务工作的创新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强化政治意识放到首要位置,有信念的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以优异成绩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履职担当、奋发有为、携手共进把自治区“两会” 精神贯穿到市委会各项工作中去,精心谋划安排2019年工作,奋力开拓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工作的新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