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不忘合作初心 巩固政治共识 谱写“侨海报国”新篇章——中国致公党来宾市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代表大会图片1_副本.jpg

  1月6日,中国致公党来宾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来宾市区隆重召开。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中共来宾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亚楠莅临大会并讲话。中共来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盘启亮,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韩斯瑶出席大会。

  夏宁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来宾市委会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紧紧围绕中共来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党员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热心社会公益,坚持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加强自身建设,为来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亚楠代表中共来宾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希望,致公党来宾市委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推进政党协商的新途径、新方法,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着力提高民主监督的质量和实效。要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党派履职的重点,充分发挥致公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理清原因、提出务实之策。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有较强合作共事和参政议政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来宾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1名,庞月嫔同志当选为中国致公党来宾市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廖红生、林万顺、陈伶莉、刘春香等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代表大会图片3_副本.jpg

  庞月嫔主委代表新一届班子表态

  闭幕会上,庞月嫔主委代表新一届班子做出表态: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在政治上把好方向,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严格遵守《中国致公党章程》,在制度上坚持民主集中制,在工作上抓好重点,在作风上做好表率,努力把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建设成为具有侨海特色、人才荟萃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来宾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冯向金,审核:李永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