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第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8月6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第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范奇元,工委副主委王玉和、高庆华、杨先礼,工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工委专职副主委曾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贵州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 

  范奇元强调,工委机关、各基层支部和党员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更好地诠释参政党的政治担当与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建设作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围绕“十四五”时期遵义发展总体思路,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丰富“遵义致公”社会服务品牌内涵,为遵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范奇元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扩散,疫情传播链不断延长,疫情疫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致公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绷紧思想之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去,认真遵守各项规定要求,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