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在万宁兴隆召开

  9月20日晚,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万宁兴隆举办“2020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理论研讨会”期间,召开了七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

  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十二次中常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定了上报致公党中央的致公党基层组织活动案例。

  会议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和监察监督全覆盖的新形势下,省委会机关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管好用好机关工作经费,按照“省委会机关经费使用廉审自查制度”加强对经费使用的审查,确保每一笔经费都用在刀刃上,每一笔经费的使用都符合财务规定和纪律要求,同时,要严细深实地做好年度预算,杜绝“拍脑袋”预算现象。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总结全体党员共抗疫情、共同参与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活动的有效做法,充分发扬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积极昂扬的精神,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围绕我省定点扶贫“助力收官战 确保三连胜”大冲刺行动的部署要求,按照“扶贫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适时重点帮扶”的工作思路,切实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加强宣传信息工作力度,强化信息报送责任,动员广大党员向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委会踊跃投稿,促进信息报送质量和数量的提升。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李孟森、方里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郭潘、组织处处长郭翠珠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