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司富春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在致公党河南省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河南省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司富春当选主任委员,蔡根喜、赵淑红、刘春太、魏宁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司富春讲话

司富春代表致公党河南省第二届领导班子表示,致公党河南省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弘扬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高致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致公党员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专长和优势;不断强化参政议政实效,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崭新风貌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致公党河南省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闭幕会上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对他们为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工作付出辛劳、做出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应邀出席闭幕式。

 

(来源:河南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