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5日,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市委委员刘瑞平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王莉主持。

1.jpg

王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和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走”学习活动学习了《新中国70年》部分章节内容。

2.jpg

集中学习后,王莉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江苏师大支部在中共江苏师大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致公党徐州市委的有力领导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师大支部被市委会评为先进支部,支部韩彩芹、陈红、李明晶、党文利四名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会上,还对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介绍。

最后,大家热火朝天地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我们那么多老师,可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确定一个定点帮扶的农村小学,开展送教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我觉得2021年可以结合我正在做的课题,申报一个省委调研课题”,“我呼吁大家上半年、下半年各提交一篇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百姓们热切关注的焦点问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为支部制定下一年工作计划出谋划策。讨论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鼓足干劲,继续开展好“两学一走”学习教育活动,集中精力参政议政,切实有效服务社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文:王晓军;图:刘馨;审核:裘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