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沈北新区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支部组织建设水平,致公党沈北新区支部于10月8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孙晓红出席活动,沈北新区支部主委刘祥东、副主委荣誉、原主委韩德仁参加活动。 

  

参观抗联史馆 

  在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上,刘祥东宣读了《致公党沈北支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依据“方案”稳步扎实、高质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孙晓红为党员讲党课,号召党员们要以赵一曼等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老一辈革命志士坚贞不屈的革命品格,宏扬他们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惜牺牲的奋斗精神。韩德仁给大家讲党史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 

  

召开动员部署会 

  活动中,党员们还参观了辽宁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通过回顾历史,学习杨靖宇、赵一曼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革命胜利,最终成立新中国的伟大壮举。 

  支部还与致公党本溪市高新区支部进行了共建活动,双就支部共建达成共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