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秋意微寒情更浓——葫芦岛致公组织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915日的辽宁省建昌县秋雨绵绵、秋意微寒,在建昌县疾控中心却是一片暖意洋洋,23户当地贫困户从葫芦岛致公党员手中领到了他们的“双节”礼物。

在这国庆、中秋双节前夕,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心系贫困群众,积极筹集价值5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物资,并接受入党积极分子唐立齐个人出资捐赠的精品月饼,几名骨干致公党员顶风冒雨,一路趋车来到建昌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在建昌县疾控中心的帮助,贫困群众有组织排队,领取“双节”物资,大家嘴里连声称谢,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一份微薄物资,一份浓浓的温情,作为致福爱心工程的组成部分,致公党市委会继夏季开展送衣送爱心活动之后,在秋季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就是巩固社会服务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传递一份致公真情,让更多的人感受致公爱心,递次传播致公党的正能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