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直属宜宾支部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党员学习会

  

 

  2020122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直属宜宾支部一届一次全体党员学习会在宜召开。会议由宜宾市政协副主席、宜宾支部主委王宾主持,在宜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宜宾市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与会全体党员结合省、市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做好2021年工作,主要围绕强化组织自身建设、有效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对外联络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五个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王宾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本次会议传达的相关会议精神,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深刻领会宜宾“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在形成共识上下功夫;三是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在明确着力点上下功夫;四是要主动融入大局,紧扣中省市部署,在履职有为上下功夫;五是加强联络交流,在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下功夫。希望宜宾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同心同力同向行,做到共勉共进共担当。努力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 宜宾支部 审核 杨志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