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员杨扬被评为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师德标兵”

致公党员杨扬被评为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师德标兵”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树立“立德树人、师德为先”的师德师风建设理念,20201230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表彰了一批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标兵。致公党党员、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杨扬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师德标兵”。


致公党员杨扬在教学实践中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致公党党员,杨扬同志热爱教育事业,秉承“致力为公”宗旨和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行职责,以务实创新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一是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紧紧围绕省市中心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二是严谨治学,精心施教,积极开展高职传统文化课程的设计和改革,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做好“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引领”,完成学生“学习感知-吸收内化-创新应用”的成长蜕变,教育教学成绩显著,教学科研成果突出。三是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以身作则,自律自尊,为人师表,兢兢业业。在教学实践中,她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身体力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赞扬与肯定。

杨扬表示,此次被评为“师德标兵”既是对其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鞭策自己在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牢记致公党员的光荣使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秉承初心、爱岗敬业、再接再厉,为新一年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致公党成职院支部供稿,文/ 黄玫 傅翔,覃伟审核,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