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党员积极参加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

  15至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会上,来自不同界别的13名致公党员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提报组织提案、个人提案10件。会议对二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致公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提交的组织提案《关于利用历史街区现有资源打造老城区新型公园的建议》(由基层委副主委、四支部主委于镜龙同志执笔)获评优秀提案。 

  与会同志都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履职的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交上一份合格的履职答卷。 

  (文字:郭斌;图片:郭斌;编校:李建晖;审核:闫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