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黄岛区支部爱心捐赠白血病男童

  心藏清泉,大爱无声。近日,致公党青岛市黄岛区支部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倡议,组织党员为不幸罹患白血病、家境贫困的男童献爱心、传温暖。 

  据悉,小松松今年4岁,本该是无忧无虑的年纪,却突患白血病。随着治疗的深入,前期已经花去40余万元,后期的50万元没有着落。为帮助这个不幸家庭,黄岛区支部转发了关于“全区统一战线帮助患病儿童”的倡议书,广大党员纷纷参与、慷慨解囊,共筹集捐款3900元。目前,该笔善款已交由区委统战部转交给小松松的父亲。新区举行了捐款仪式,工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来成出席并讲话,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爱民主持会议,各统战团体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小松松父亲参加活动。 

  现场,小松松的父亲很感动,他讲了小松松患病后人生的“至暗时刻”,经历过几次病危抢救、去医院和去上班一样普遍……大爱汇聚又让他感觉特别温暖,社会各界的关注让孩子的治疗费暂时有了着落,他代表家人和孩子,对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孩子长大后回报社会。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捐款义举展现了广大党员的爱心和责任心,也切实增强了新区支部的向心力和感召力。希望这一份份爱心,能够给小松松和他的家庭注入战胜病魔的力量和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文字:魏宗芹;图片:魏宗芹;编校:李建晖;审核:闫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