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举办“致公之家” 揭牌仪式

   12月11日上午,致公党河北区委会在北京中银(天津)律师事务所举办“致公之家”揭牌仪式。中共河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建出席活动并致辞。

  

  成立“致公之家”是推动致公党河北区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致公之家”这个平台,将进一步探索活动形式,把致公之家打造成思想宣传的窗口、组织活动的阵地、参政议政的平台、社会服务的基地和交流联谊的场所,通过“小家”聚大家,成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致公党员的精神家园。 

   

  中共河北区委统战部领导表示:希望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以“致公之家”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激发履职动力,提升组织活力,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为助推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对于“致公之家”的落成,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借助好该平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启基层党派组织发展的新篇章。 

  致公党河北区委会副主委孙丽,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陶乃娟  文字:陶乃娟  李勃澎  审核:缪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