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持续开展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
4月初,结合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积极行动起来,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于4月8日形成《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实施方案》面向全市基层组织下发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推动大讨论大竞赛行动走深走实。
 
4月24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机关召开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动员部署会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市委会主委董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机关各处(室)围绕“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问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家逐一查找思想问题和工作短板,以思想的解放,推动发展思路转变,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5月9日,在主委董辉同志主持下,全体机关干部围绕“找准问题”开展第二阶段的大讨论,大家围绕岗位职责在三个方面统一了思想认识:一是工作统筹性不够,要提前谋划,合理布局;二是参政议政质量有待提高,要把功夫下在平时,集党员智慧和力量建言献策;三是学习研究上有差距,存在信息闭塞问题,要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加强学习。作为阶段性工作,围绕近期中共昆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致公党市委会面向全体党员开展“我为昆明城市品质提升献一策”活动,倡议广大党员关心关注昆明城市品质提升七大行动,为昆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5月20日,市委会机关围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第三阶段大讨论,活动由董辉主委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从围绕好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从更好凝聚广大党员政治共识、汇集智慧力量的角度,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近期中心工作开展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政治方向,提升了工作合力。市委会机关下一步也将更好地团结服务和引领全市致公党党员,不断增强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进一步转作风、提质效,以实际成效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