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梁细弟赴温州、宁波调研“新生代华侨华人创业就业”

  8月10至14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梁细弟带队赴温州、宁波开展“关注新生代华侨华人创业就业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温州瑞安市侨贸小镇、刘光华省政协委员会客厅、鑫尔泰鞋业有限公司、浙江亨达光学有限公司和浙江洲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海外传播基地、宁波市委会“致公海创港”、浙江创新中心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与致公党党员、归国创业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现状,询问创业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座谈会上,温州、宁波两地党员,大学教授、新生代华侨代表及归国创业的党员企业家围绕调研主题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梁细弟表示,新生代华侨华人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法律规则,熟悉区域文化习俗,有较强回国创业就业意愿,在不少领域有独特的优势和作用致公党员企业家要抓住当前国际人才回流“窗口期”的难得机遇,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气魄,加大引进力度,打造新生代华侨华人集聚高地,为我省实现“重要窗口”目标贡献新生代华侨华人的力量。(何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