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1月22日上午,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副主委刘惠娟、吴晓阳、陈卫红出席会议。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民宗局副局长马继宁,市外办、市审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信访局等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应邀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和致公党中央、省委会重要会议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获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先进的集体和个人。 

  赵如英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委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如英指出,2020年,市委会在中共嘉兴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创建“嘉致”系列工作品牌为抓手,积极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市委会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突出位置,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主动担当作为,融入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7篇材料获中共嘉兴市委主要领导批示,2篇材料分别被采用为全国“两会”、省“两会”集体提案;建立“嘉致”服务基地,打造“垃圾分类 致公在行动”等社会服务品牌;持续深化与致公党上海组织的交流合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 

  2021年,市委会将继续强化思想、组织、能力、特色等四个方面的建设,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打造红船旁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2020年度获市委会及本党上级组织表彰的党员,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党员代表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图文:嘉兴市委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