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基层组织“两化”建设】致公党杭州市富阳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上午,致公党富阳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主委申屠晨光主持会议,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拥军参加会议,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监督委委员、市委会组宣处副处长祝彬森应邀出席。
  会上,申屠晨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加强组织建设,抓好活动载体,抓好队伍建设三方面对支部自身建设情况做了梳理,并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活动开展等方面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从“强化学习,练好内功”、“发挥特色,提升影响”、“围绕中心,力求创新” 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
  随后,全体班子成员按照自我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意见、个人表态发言的程序逐一进行。班子成员逐个从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对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表了态。
  汪拥军指出,致公党富阳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定位准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之间放开心扉、坦诚交流,较好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汪拥军强调,要对今后支部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切实抓好整改和落实,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时代展现支部新面貌、新作为。 

  吴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材料准备充分,支委班子及个人剖析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中肯,起到促团结、促和谐的作用,取得了预期效果。吴静要求支委班子对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逐条提出整改意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落实整改措施。吴静强调支委班子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按照“规范化、标准化”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提升履职能力,为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贡献党派力量。

  (文:蒋向群 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