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在线参政议政,共话家乡发展——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开展侨贸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

 

  2月8日下午,侨贸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主委刘光华组织侨界委员、致公党瑞安市支部党员开展会客厅活动,对话海外政协委员,传达省、温州市“两会”精神。瑞安海内外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交流互动,在线参政议政,共话家乡发展。 

  刘光华向海内外侨界委员传达了刚刚结束不久的省、市“两会”精神及上级领导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家乡建设发展,特别是在同心战疫过程中所发挥作用的肯定。海外委员也纷纷表示,高度认可政府工作报告,要坚决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履行委员职责,为“青春都市、幸福瑞安”贡献侨界力量。 

  海外委员们虽身在异国他乡,却心系故土,在疫情防控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瑞侨胞也共同参与讨论,表达了对因疫情无法回国过年同胞的深切关怀,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下,活动圆满结束。(图文:戴竞祎、金眷镯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