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一行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
  

  2月20日下午,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率队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勉励全市致公党党员继续积极履职、真诚建言,确保“十四五”精彩开局。 

  陈作荣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主题,发挥独特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有效资政建言,以民主促民生促发展,提升参政履职质量。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加大后备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助力温州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图文:温州市委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