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基层组织积极履职区政协全会

 

  2月23日至25日,嘉兴市南湖区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致公党南湖区支部的6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支部提交大会发言1件,党员个人提案7件。党员盛静怡代表支部作《加强嘉兴科技城配套设施建设 优化区域高质量发展环境》大会口头发言,其提交的《加强南湖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在本次会议上,党员朱静威被评为南湖区统一战线“同舟建功”先进个人。 

  2月24日至25日,秀洲区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致公党秀洲区支部的4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建言献策。支部提交的《健全机制,进一步规范管理我区学校食堂大宗物品的统一配送》作大会书面交流;《关于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建议》获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党员邬惠英、徐珍获评区政协撰写提案积极分子。(图文:杨叶军、沈燕红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