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教育活动

  3月21日,在世界林业节到来之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主委刘兴泉组织党员赴淳安县枫树岭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下姜村文化陈列室,通过枫树岭镇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近距离观看珍贵文件、照片,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在习近平总书记及历任浙江省省委书记的关怀指导下,下姜村在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了“浙江省文明村”和“浙江最美乡村”的魅力。在下姜村文化礼堂,当听到党员们对下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赞叹时,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下姜村的发展史,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生动实践,描绘了新时代美丽乡村新画卷。 

  最后,党员们还参观了“莫岛智能生态蜂业”,了解了该公司的生态理念及相关产品。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深入学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充满信心。(图文:李玲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