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共赴春天之约!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绍兴支部赴遂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消费帮扶”主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省委会“一月一帮扶”活动部署安排,3月24日至25日,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绍兴支部组织党员赴丽水市遂昌县石练镇迎新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消费帮扶”主题活动。 

  春暖花开正当时。行驶在蜿蜒的盘山公路上,路边是一丛丛金黄色的油菜花,山上是一排排错落有致的茶叶梯田。漫山遍野的绿泛着金光,透过车窗扑面而来,让人瞬间感受到了春的生命力。 

  在迎新村,同行的村干部介绍了村里目前的基本情况和政府对低收入农户的帮扶政策。党员们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遥望着远处的新农居,用照片和视频记录下山村正在发生的变化。两天里,大家吃在迎新村集体农家乐、住在溪边民宿,不仅体验了山清水秀的新农村风貌,还通过消费帮扶助力村集体经济增收。 

  帮扶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此行的第二站——红色古镇“王村口”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挺进师的由来以及中国工农红军在浙西南地区艰苦卓绝地战斗历程。面对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文:孙迎雁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