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直综合四支部“百年风华正茂时”直播分享活动获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高度重视
  自今年3月初以来,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四支部连续开展了三场百年风华正茂时党员直播分享活动,受到致公党中央宣传部的高度赞赏和支持。
 

  4月2日上午,省直综合四支部主委、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一行前往北京汇报百年风华正茂时党员直播分享活动。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对此次会面十分重视,携新闻期刊处处长张刃、信息办公室处长汪庆发对胡臣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臣杰就已开展的三次直播活动做了详细汇报,并进行了直播展示,其新颖的组织模式得到了钱叶用部长的高度认可,并鼓励支部积极推进。随后,钱叶用部长介绍了致公党中央宣传思想工作概况,双方还就新媒体应用进行了探讨交流(图文:陈红萍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