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社会服务】奉献致公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 --致公党杭州市西湖基层委党员洪干军向毕节双堰社区捐赠产业扶助金

  近日,致公党西湖基层委及致公党员洪干军分别收到来自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感谢西湖基层委党员捐赠5万元产业发展扶助金,奉献致公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毕节试验区建立30周年时,作出要将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重要指示。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双堰社区是贵州省"十百千"乡村振兴工程示范点,也是致公党中央的定点帮扶点。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开启乡村振兴的关键时刻,根据双堰社区产业发展的具体需求,致公党西湖基层委党员、杭州军正智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干军,积极响应市委会的号召,捐赠5万元产业发展扶助金,用于村集体带动农户发展致富,支持朱昌镇乡村振兴与发展。 

  朱昌镇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致公党员的善举将激励全镇人民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乡镇更加努力工作,早日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文:葛洁 图:致杭西 编校:钟玉腾、方晴)   

  党员简介: 

  洪干军,1975年出生,2013年5月加入中国致公党,浙江淳安人,武汉大学流体传动专业研究生毕业。致公党杭州市西湖基层委党员,杭州军正智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中淼建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任杭州市西湖区第一二届知联会副会长,杭州市一届网络联合会副秘书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