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到市委会面商集体提案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数据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部门,分别来到致公党市委会,就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强“工业液体危废”管理 提升资源化再利用水平的建议》《关于率先建成“城市大脑”智治体系 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建议》《关于优化富春江水上交通建设 高水平绘就现代版“富春山居图”的建议》和《关于以“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数字化 推动杭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进行提案答复面商座谈。

  在各提案答复面商座谈会上,提案主办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前期相关工作情况,对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进行了充分说明,并同市委会就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委会对市生态环境局、市数据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部门重视提案办理表示感谢,对严谨细致的答复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各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参政议政优势,共同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调研处 盛史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