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瓯温州海区支部参与协办“翰墨见初心 丹青绘康养”政协书画交流笔会活动

  6月24日,由温州瓯海区政协主办,温州市康养文化委员会客厅承办,致公党瓯海区支部等单位协办的“翰墨见初心 丹青绘康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政协书画交流笔会启动仪式在康养文化委员会客厅举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诸葛启钏,康养文化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常委、瓯海区支部主委王贤俊,致公党瓯海区支部党员以及来自全市的书画家、政协委员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艺术创作氛围十分浓厚,来自鹿城、龙湾、瓯海、洞头四个区政协书画院的10余名书画家们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山水画情趣盎然,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花鸟画赋彩鲜明,寓意了新时代生活的勃勃生机;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气势磅礴。各位书画家以书画艺术的形式,礼赞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讴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图文:温州瓯海区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