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大学基层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6月29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大学基层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校统战之家召开。基层委主委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总结了基层委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的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2021年上半年,温大基层委加强与其他基层组织的联系与合作,发挥学术优势,党员所撰写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较往年有显著提升,参与调研活动和社会服务的积极性不断增强。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支部的联谊活动,与工经贸总支、教育总支的联合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较好地展现了基层委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和社会担当。 

  随后,党员何茜与大家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心得与经验,并就当前的社会热点展开了讨论。 

  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指导意见》和《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基层组织考核评分细则》。(图文:何茜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