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一行来浙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7月14至16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率队来浙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会见调研组一行,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常务副院长裘云庆参加。

  7月15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围绕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体系能力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建设、海创企业家联谊平台建设、支持致福慈善基金会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介绍了近几年浙江省委会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介绍了杭州市委会开展社会服务和海创联盟等方面的工作。省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在杭致公党中央海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等参加座谈。大家结合各自专业就新时代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马传凯对浙江省委会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级组织要紧密结合民主党派基本职能和自身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广大党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政治协商的理论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做好结合文章,在把握工作重点,整合优势资源,彰显侨海特色,打造优质品牌上下功夫;要通过社会服务,帮助专业技术人才和党派企业家实现更好发展和更大的社会价值,在活动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向心力,赋予社会服务工作新内涵,构建社会服务工作新格局。

 

  在浙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浙江传化集团、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宁波市委会机关、慈溪市同心传承基地及党员企业,与当地组织开展座谈,听取宁波市委会及慈溪支部、北仑支部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介绍和相关建议。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高莺、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黄鹏飞参加调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常委、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省委会副秘书长俞建萍,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等陪同调研(图文:办公室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