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开展“共富·同行”进海创港活动
   11月5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为积极融入“甬江同心·民主党派助推共同富裕”行动,在“致公海创港”服务基地开展了“共富·同行”活动,邀请专家深度解读惠企、创新政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原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卫民,秘书长鲍百易,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史哲明,海联会副主任单扬勋以及“海创港”园区企业和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活动。 

  方巨成在活动开始之前致词。他希望通过“共富·同行”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市委会侨海特色和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宁波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应有贡献。本次活动邀请了市经信委、市税务局和甬兴证券等单位有关专家详细解读“专精特新”相关政策、项目申报要点以及财税支持政策等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政策措施,为新生代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致公海创港”服务基地是致公党市委会搭建的侨海工作平台。此次活动是市委会积极服务新生代企业,务实践行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号召的有力举措之一。活动由市委会海联会和企业家联谊会联合承办。(图文:励洁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