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锦州市委前三季度酉阳农产品人均购买额位居全省第三

   

  按照致公党辽宁省委开展“酉好货四季购”的安排和部署,全省各市委会都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2020年前三个季度,全省线上共采购酉阳农产品24万余元,并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特别是第三季度参与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联合北京市委会、重庆市委会以及酉阳县人民政府,借助京东芬香助农平台,举办“弘善小镇酉好货”直播销售活动。全省共采购酉阳农产品15.3万元,在全国致公党省级组织中排名第三。充分体现了全省致公党员的政治觉悟、责任担当,展示了辽宁致公人的风采。 

  在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锦州市委主委、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锦香带领下,致公党锦州市委机关精心组织,各工委/支部主(副主)委、专委会主(副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骨干带头积极参与,全市致公党员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前三个季度共购买国家级贫困地区重庆酉阳农产品34273.5元,位列沈阳(51295元)、丹东(41591.9元)、辽阳(38001.1元)、大连(35628.6元)元之后,位居全省第五位。 

   

   按照各市党员总数和购买总额,锦州人均党员购买额为91.2元,位居辽阳(109.2元)、营口(98.2元)之后,位居全省第三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锦州致公党员的积极参与和热心奉献,这些爱心助力行动必将为酉阳县全面脱贫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锦州致公人一直努力着、奋斗着,希望携手酉阳人民共同迈进美好的明天! 

   

      在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压力下,致公党锦州市委克服重重困难组织党员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各级基层组织也积极配合,领导们带头购买酉阳农产品,全体党员也争相选购心仪农产品,圆满完成预期的前三季度扶贫任务,为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贡献锦州致公人一份力量!(致公党锦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