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02041日,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赵德明、陈晏同志在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2020年优秀党外专项调研工作方案》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的通知》,并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认真贯彻落实。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都分别将上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就四月份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方主委对大家三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四月份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宣传工作都提出了相应的安排部署。最后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新的要求: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要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搞好团结;二要熟悉工作内容、任务和流程,并按工作计划有序推动实施;三要用创新思维思考各方面工作,在前期的基础上开拓出新内容新举措。会议还确定了以后机关办公会议将每两周召开一次。

    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