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

 

  7月19日下午,致公党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会议由浙工大委员会主委林强主持,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与会同志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体会、说心得,情真意切,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初心、历史担当与强大的执政能力,完成了世界上极其罕见的全面脱贫的历史创举,凝聚了民心,增强了自信,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越来越强,对共产党发自内心的热爱越来越强烈。大家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跟党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迈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正值委员会新老班子交接,会上,老党员、老委员还分别根据自身经历,畅谈了参政议政经验,对新一届委员会如何更好地做好共产党的好参谋,根据不同的专业和工作岗位,深度参与我省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发挥好智库作用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图文:刘凡新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