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1日,致公党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的第8次集中学习,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市委会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委会主委胡伟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机关干部列席。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委会要从三方面入手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一是要做到班子成员领学领讲。每位班子成员至少到一个基层组织作一次中共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二是要做到五个结合。 

  把学习全会精神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明年庆祝致公党杭州组织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杭州致公一家亲”支部结对活动、“书香支部”建设以及“议政日”活动结合起来,通过丰富学习形式,来提升学习效果,通过相互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三是要做到学习全覆盖。各基层组织要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明年的工作计划,通过集中学、线上学、现场教学、专题培训、学习体会交流等各种形式,做到全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中去。(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