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政治学习会

6月22日,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政治学习会,以集体观看影片的形式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出席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在主持学习会时谈到,希望机关干部通过学习黄文秀同志事迹,像她那样脚踏实地、昂扬向上,深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砥砺攻坚克难的进取之志,用激情和汗水创造致公党中央机关工作新业绩。

在学习过程中,机关干部被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所感动,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学习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刃,联络部副部长周慧、一级巡视员康凯,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孙宇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文:王鑫磊,图:魏巍;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