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张恩迪出席致公党第六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开班式

5月27日,致公党第六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在四川省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开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张恩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恩迪指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故乡,明年将迎来邓小平同志120周年诞辰,致公党来到小平故乡开展学习培训,就是要深刻缅怀伟人功绩,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张恩迪强调,致公党各级组织办公厅(室)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等职能作用,为保障机关高效运转、推动致公党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就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助力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二是把准性质定位,发挥致公党办公厅(室)在保障机关高效运转、提供领导决策参考、协调各方面工作等方面的作用,为参政党履职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传承优良传统,秉持多党合作初心,正确认识和把握办公厅(室)工作规律,全面提升工作整体效能。四是重视增强本领,加强个人修养、强化廉洁自律,展现使命担当,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杨兴平致辞

杨兴平致欢迎辞并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他介绍了四川省情和广安市情,并表示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将在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力保障,助力本次培训班取得丰硕成果。

张恩迪杨兴平一行走访邓小平故里

在广安期间,张恩迪、杨兴平一行前往邓小平故里、致公林、小平干部学院、同心楼走访调研。张恩迪代表致公党中央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中共广安市委书记张彤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开班式现场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主持开班式并做结业总结。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姜明,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杨志萍,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主委张君出席开班式。小平干部学院相关领导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学员们将系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专题课程,围绕探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感受红岩精神等进行现场教学,同时开展机关公文写作、档案管理等业务培训,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来自致公党中央机关和地方组织近8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学习。

(文:华正新,图:康建林;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